close

【中時2007-09-27】 Jolin遇愛變豎仔 被遺棄只會哭不敢問
宋志民、林家芬/綜合報導
 
   蔡依林(Jolin)上三立《王牌大眼睛》被陶晶瑩問及感情問題,她自嘲談戀愛就變「豎仔」(喻沒種、沒膽或沒用之人),在男友面前小鳥依人,還不敢過問對方行蹤。她說:「如果對方不要我,我只能哭,不能怎樣。」

蔡依林(右)昨上 MTV台「超級旁門左道」,阿Ken突然下跪請求原諒,她笑得好開心。(羅永銘攝)
 
國小崇洋 想交外籍男友

  蔡幫好友則大爆料,說蔡依林國小時就愛「西餐」、想交外籍男友,還說她小時候偶像是況明潔、黃雅?組成的城市少女。 
  《王牌》找來蔡幫的李易、化妝師小菁和2個從小跟蔡依林一起長大的堂姊妹,堂姊妹透露,蔡依林從小就有強烈表演慾,她們小時候還曾組團。蔡依林也坦言:「小時候,媽媽幫我們辦生日Party,我和姊姊那時候經常模仿城市少女。」 

牌桌臭臉 在家擺陣贏錢

     李易和小菁則爆料,蔡依林打牌常擺臭臉又沒耐心,她辯稱:「我打牌很專心,不愛說話。」另外,大家每次在蔡依林家打牌,她卻很少輸,牌友懷疑她在家擺陣,她說:「的確在家有擺水晶,只是為了讓運勢好一點而已。」李易還說,和蔡依林打牌輸錢,一定要當日結清,「輸她錢不能賒帳,就連10塊錢也要當天給,不然她下次看到你,一定會跟你討。」

醜化天后 阿Ken下跪求饒

     蔡依林昨天上MTV台《超級旁白左道》節目,主持人之一的歐漢聲,特地以小鬍子造型迎接,但他的鬍子其實是用麥克筆畫的,用力一擦還會掉漆。
     另一位主持人阿Ken,一看到蔡依林就慚愧下跪,原來他曾經模仿過Jolin,自覺有「醜化」之嫌,因此下跪請求原諒。蔡依林則笑說:「我看過很多男生模仿我,其實阿Ken模仿的只是中等醜而已。」 
     每次舞蹈都會祭出新道具的她,昨表演新歌「愛無赦」舞蹈,手拿探照燈,被歐漢聲笑說是「礦工舞」,她還和扮成電音三太子的參賽者共舞。

出處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s/ExteriorContent/Sho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3+112007092700462,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080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