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vogue0806 (琴清)                                      看板  People_Pot
 標題  Re: [心得]摩托車週記感想+批評
 時間  Sun Sep  2 23:20:58 2007
───────────────────────────────────────

那我說幾個我的想法:

1.第一季如同小藤說的,為小七打廣告,是有點捏把冷汗,雖的確能瞭解一些小七不同的特殊服務。不過就是著墨太多,有些矯情,把原本的美意打了折扣。

2.某手機、某摩托車、每家民宿的廣告宣傳部份我還能接受。

3.第二季多了美女藝人牌,不管是喆瑩、媛甄、米恩、湘怡。
  各有不同的主持風格,喆瑩傻大姊、媛甄一樣的ㄋㄞ,米恩出我意料的好,湘怡口條、發音可以再練一下。

4.承上,除了美女藝人,更多了素人美女,尤其是海灘比基尼辣妹。一堆莫名的遐想,把比基尼辣妹新娘抱,感覺演又演得不知哪裡怪。(有色杯杯的感覺XD)

5.兩季下來,搭船的機率超高。若 KEN真的本身很會暈船,能否多一些陸上的介紹來平衡一下。尤其是湘怡那集,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整個釣白帶魚的船搖晃不堪。可是兩位主持人都沒有穿救生衣真的超級危險的。(不曉得保費多少?)

6.PK賽是第二季的主軸,可是常有危險動作或不宜模仿的PK。這是我最感冒的地方!
  例如:吃小巨蛋冰宮地上的冰、胡椒粉對鼻孔吹...(這節目很多學生在看)
  我希望的PK不是像國王遊戲,是有意義的PK賽,什麼意義?教育意義!這多看日本綜藝節目應該明白。

7.有些景點不錯,有些點就真的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很多節目拍過了),例如東港魚鬆刺青大哥、九份泥人吳。就會覺得話題不那麼新鮮特別。

8.危險、不宜動作:互打巴掌的鏡頭太多、烏來泡湯把KEN的頭壓在水裡、在墾丁拖曳傘的拜觀音、納豆吞酸梅籽、警察局的裝置藝術拔起來玩、小琉球介紹生態卻玩海參、打米恩巴掌、推納豆撞欄杆...。(這節目很多學生在看)

9.最糟糕的一點就是中視(中天可能就比較固定時段)的播出時段。
  之前的高級旁門左道正夯,把摩托車的首播、重播時段改來改去是怎樣?
  其他中視重播節目的時段也「每週」大風吹。
  而且變動狀況持續到上禮拜,首播時段還又改回晚上十點。
  (所以若這節目又復活了,請別在中視播,拜託)

上禮拜這集開玩笑的提到報金鐘,其實金不金鐘我不在意,我希望的是一個寓教於樂的節目。豐富的主題內容為主,搭配兩人搞笑默契主持。在「叔叔有練過」或「危險動作,請勿模仿」之前,想想電視機前面模仿力超強的孩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97.227
推 kevinfu619:(高級旁門左道XDDD)                                   09/02 23:47
推 isomer73:推第六點                                               09/03 02:16
推 chiamin116:推6跟9                                               09/03 1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080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