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  題:Re:【家長公告】tws80531踢出家族 -家長回覆
發  表 人:琴清(vogue0806)
發表時間:2005/08/31 12:24:16 
 
To 童話〃破滅、捉住幸福ㄉ尾巴: 

若你瞭解我,就可以知道我不會為難人的
踢他們出去,我也不樂見(踢光了這樣家族會少人不是?)
踢了又公告周知,感覺好像家族常常在踢人(或許也有網友會覺得這個家族很無情?!)
之前也是有人求情
不過在我開家族、踢了一些成員、先前求情&這次的求情
我都有重新想過
家族日漸茁壯,人數已經破600了,我並不想因為少數「無辜」的成員,而連累到其他五百多位成員也當跳板
若我這邊刀下留人
害到其他不知情的人也點了不該點的連結,而害到其他家族,這我更不想見到
若覺得只要把色情連結砍了,人留著,難保哪時候又繼續PO色情連結
若把密碼改了就可以防堵木馬色情,那是最好的,就我所知改密碼並不能砍木馬
何況我也不知一一確認他們到底改了密碼沒?
我還是依照家規請他們出家門,把木馬病毒清完了、處理完了,
再重回家族,我一樣樂意接受低

畢竟我已經盡到我當家長的義務,
家規訂了、奇摩色情木馬公告貼了、防止密碼被盜的方法也說了、我的踢人原則也講了、能即時砍掉的色情連結也砍了...
我不知還能再做些什麼
只是希望被踢的成員能夠處理好電腦再加入,應該是仁至義盡的了

別擔心我會生氣,我只希望在家族的人都能健康,因為我不是醫生,只能請中毒的人去奇摩掛病號or是自行就醫,病好了自然可以再來家族低
我只知道,木馬不會自動上身,都是要自己願意才會中毒,請不要再點家族的色情連結就是上策!

TO 兔子:
謝啦~怪怪,你一句就寫完,我怎又開始長篇大論起來>_<真是累屬我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080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