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  題:0624誠品旅遊節-好久不見阿Ken
發  表 人:ming(chiamin116)
發表時間:2007/06/25 12:14:05
 
3個多禮拜前 就從家長那得知有這個活動
讓我非常非常的興奮+期待
畢竟距離上次看到阿Ken已經是去年11月26的悶鍋千集慶祝會的事了...
隔了半年多終於又有活動 我當然願意放下期末考(抖)去看好久不見的阿Ken

等了好久(等待的時間是最漫長的...煙)
結果...到了昨天...我...卻遲到了 囧>
其實這一切都是因為 我午餐吃太慢了T.T
雖說我沒遲到很久啦(10分鐘左右吧)
可是沒從頭開始看的感覺就還蠻悶的@@

昨天的活動 看起來比較像是個"座談會"
與會的觀眾除了我們Fans外 許多看起來都像身經百戰的旅遊家
要不然就是從王紹偉時代XD就開始看在中國的故事的觀眾們
媽媽輩的出我意料之外的多
所以Ken又要多個師奶殺手的封號了嗎XD

座談會內容...其實聽一聽我就忘了XD
我只記得 1.製作人很愛補充XDDDDD
2.越南的導遊阿哲經歷過越戰 製作人說 不要看阿哲很能配合搞笑 其實他 到現在作夢都還會驚醒
3.金花.金花.金花 看來Ken對那位金花是念念不忘XDDDD
4.泡茶有四步驟 詳情要問家長 茶好喝~~可是跟泡的人沒關係
5.製作人抱怨Ken不耐操XD既不敢吃蟲 又中毒
6.小禮物都蠻有特色的 有俄羅斯娃娃матрешка(優打不出來耶...就是e頭上要有兩點)
在下本來想很不要臉的跟他們說:我知道那個俄文怎麼念XDDD
不過還好臉皮不夠厚啦XD 我就在學那個的...再不知道怎麼念會被教授打死
7.製作人很老實坦承:立群的福利比較好 阿Ken笑到不行耶(WHY??)

其他的時間 我很專心的看Ken搞笑XD
我觀察到幾點
陳揮文式條列法1.鞋子是NIKE的
2.手臂...因為長期出外景...被曬成了2個顏色XDDDDD
還蠻明顯的說XD Ken你要好好防曬啦
其他地方曬的都蠻健康的.比以前黑很多 但袖子下的手臂一露出來就破功了XD
3.製作人補充的時候 很愛嘀嘀咕咕的XD
這樣不好喔XDDD不怕丟飯碗就是了??(我開玩笑的啦)

對 以上
另外
我好不容易有數位相機...可是我真的不太會用T.T
明明會場有橘色光 可我拍的暗到不行...真悶
會後還有合照 很高興^^

AND(話真多)接受三立訪問後
Ken就被某個看起來像旅遊雜誌的記者帶走了@@
其實我覺得追星好玩的是會後...
那位記者不曉得是不是已定的行程?
不然我還蠻......(消音)

------------------------------------------------------------------------------------------
發  表 人:琴清(vogue0806)
發表時間:2007/06/25 12:45:35
 
 
>※ 引述<ming(chiamin116)>之銘言:
>其實這一切都是因為 我午餐吃太慢了T.T
>雖說我沒遲到很久啦(10分鐘左右吧)
>可是沒從頭開始看的感覺就還蠻悶的@@

剛開始也還好 就是主持人開場白(這應該不重要吧XD 不過看了照片才發現主持人好高@@)外加全體靜靜的看了幾分鐘的slide show,而且那些照片後面兩個來賓就拼命的補充,所以妳還好,不用悶啦~
倒是妳的期末考還沒完嗎?加油嘿

>昨天的活動 看起來比較像是個"座談會"
>與會的觀眾除了我們Fans外 許多看起來都像身經百戰的旅遊家
>要不然就是從王紹偉時代XD就開始看在中國的故事的觀眾們
>媽媽輩的出我意料之外的多
>所以Ken又要多個師奶殺手的封號了嗎XD


沒錯真的是嚇到,怎這麼多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們 哈~

>座談會內容...其實聽一聽我就忘了XD
>我只記得 1.製作人很愛補充XDDDDD


然後KEN在旁邊畫圈圈XD

>2.越南的導遊阿哲經歷過越戰 製作人說 不要看阿哲很能配合搞笑 其實他 到現在作夢都還會驚醒

越南導遊是文哥,口頭禪是「插...」,阿哲是廣西的導遊,一起吃屈頭蛋的那個,不過兩個都很寶

>3.金花.金花.金花 看來Ken對那位金花是念念不忘XDDDD

是啊,難得的福利 哈哈哈

>4.泡茶有四步驟 詳情要問家長 茶好喝~~可是跟泡的人沒關係


老實說,我以為要我上台是要我背出那幾個步驟,所以一直剉著等
全部我只記得品茶、韓信點兵@@(記性也太不好了吧orz)
還有後面喝茶步驟,分三次喝,聞其香、觀其色、嚐其味之類的吧(再次應證記性不好這檔事=_=|||)
我只記得不小心搶了KEN的麥克風啦 發現第二次搶不過來才驚覺我再搶麥 咚

>5.製作人抱怨Ken不耐操XD既不敢吃蟲 又中毒

金湯匙vs土孩子  哈哈
要是含銀湯匙會不會比較容易驗毒(呼~好冷)

>6.小禮物都蠻有特色的 有俄羅斯娃娃матрешка(優打不出來耶...就是e頭上要有兩點)
> 在下本來想很不要臉的跟他們說:我知道那個俄文怎麼念XDDD
> 不過還好臉皮不夠厚啦XD 我就在學那個的...再不知道怎麼念會被教授打死
>7.製作人很老實坦承:立群的福利比較好 阿Ken笑到不行耶(WHY??)
 

還好有妳的補充,馬上又把一些笑點記起來了
老實說,我一直覬覦著那個俄羅斯娃娃 哈哈
還有一個妹妹得到墨西哥帽小禮物時,我也覺得很新奇,雖然不曉得是什麼東東

說到小禮物,我忘了我拿到的那個黑色小帽子是啥耶,而且有滷包味@@a,而且昨天搭捷運的時候發現,黑帽帽會掉色,實在是太神奇啦~傑克

>其他的時間 我很專心的看Ken搞笑XD
>我觀察到幾點
>陳揮文式條列法1.鞋子是NIKE的
>2.手臂...因為長期出外景...被曬成了2個顏色XDDDDD
>還蠻明顯的說XD Ken你要好好防曬啦
>其他地方曬的都蠻健康的.比以前黑很多 但袖子下的手臂一露出來就破功了XD
>3.製作人補充的時候 很愛嘀嘀咕咕的XD
>這樣不好喔XDDD不怕丟飯碗就是了??(我開玩笑的啦)
 

哈~我都沒注意到曬成兩層耶 妳觀察得真細微

>對 以上
>另外
>我好不容易有數位相機...可是我真的不太會用T.T
>明明會場有橘色光 可我拍的暗到不行...真悶
>會後還有合照 很高興^^ 


昨天的確有點暗(明明是燈光美氣氛佳),不過我發現我開閃光燈拍的效果比較不好,所以後來都是沒開閃光來拍
拍了快180張,一堆睡著的,刪掉不好的,大概剩100(包含一些滿好玩的照片),昨晚和早上搞了好久,等等全部搞定就上傳嘿

>AND(話真多)接受三立訪問後
>Ken就被某個看起來像旅遊雜誌的記者帶走了@@
>其實我覺得追星好玩的是會後...
>那位記者不曉得是不是已定的行程?
>不然我還蠻......(消音)


可能還有平面媒體要採訪吧(自顧自的揣測)
其實,我沒發現KEN走了,不然就。。。。大家一起吃吃喝喝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080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