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星光迷
因為我對流行音樂沒興趣,我對各種選秀賽沒觀看的興趣。
所以超高收視率、年底的CD賣不賣座、KTV的點播率跟我無關。


被中X集團每天的星光新聞疲勞轟炸,我不看電視新聞可以吧。
平面媒體、水果亂報又緊追猛打,我上個PTT都不得安寧。

不想瞭解你的身世,都被迫要瞭解的一清二楚~_~

資優班的光榮有多重要,我不懂。
King of the world的小皇冠對某些人也很重要,無時不刻都想要去追尋。

想追,正意味著自己不是King也不是Queen吧。

公館大學為何只唸一年,不關我的事。
軍校為何被退學,我不想知道到底是不是跟小邰當年一樣。
現在的師範心理,可是讓我看到的是一個有心病的小孩(?!)。

楊培安出道的晚,不會因此而埋沒了他的好歌喉。
演藝圈多少學士當博士來唸的,也沒這困擾。
我不知你的家庭、家族、你自己給的陰影有多大,一開始需要捏這個謊?

真的不是來選總統的,就算你只是泛泛之輩,
不管是法律出身、軍人出身、教師出身、心理出身...「誠信、以身作則」的問題,都是會被高規格看待的。
就算現在不走演藝圈,改走法界、軍方、杏壇、醫界,問題依然存在。

下筆修改之前該曉得隱忍不說和欺騙是不同的。

夜路走多了,遇到鬼了,
不走夜路了,鬼就會從心裡消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080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