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他應該是沒交集的!

不是眷村出生、不是嘉義仔、不是唸傳播、不在他公司上班...

但又好像認識他很久了。

小時候的<嘎嘎嗚拉拉>、<婆婆媽媽>、<連環泡>、...(中間的節目完全想不起來)...到現在的<全民大悶鍋>...其實看了他不少節目了。他的確帶給我不少的歡樂!當時只有三台可收視時,他固定會出現在華視,他的節目也真的比<國防線上>還有趣。

現在頻道多了,發現除了<悶鍋>、<住左邊住右邊>,其實到處都有他的節目,也幾乎都吸引不了我的注意,甚至是...對我來說水準參差不齊,對大眾來說也有不小爭議。

<天下無雙>...............你能想像住左右之前還有這部戲嗎?
<2100全民亂講>........我無緣見到的
<康熙來了>...............聒噪+八卦
<國光幫幫忙>...........沒什麼營養的543
<台北紅樓夢>...........擠奶
<我的美人計>...........沒有<女人我最大>好看
<我愛黑澀會>...........聒噪+腦殘+裝熟
<模范棒棒堂>...........鬼吼+娘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有想看的來賓才看
<超級星光大道>.......操作+矯情的選秀賽,令我懷念起有公信力的<五燈獎>

最厲害的,他可以把一樣的咖,在旗下的節目都輪過一遍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080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