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  表 人:飄~(peterli3422)
發表時間:2007/05/17 23:48:43

"礙"...播完馬上轉= =
今天從兩人吃"喔偷漏"的骨髓那邊開始看~.~

這次KENDOW來到了屏東-東港唷~^^
一開始就宣佈這集沒任務...

保養好摩托車後就去找黑鮪魚達人
路上看到黑鮪魚達人的招牌廣告看板
上面寫著達人標到第一尾30*萬..
阿KEN問納豆 你要賺多久才有這些錢
納豆說...恩...差不多3個月吧...XD
阿KEN說...前面還有12年...XD
然後遇到達人後~介紹一堆"喔偷漏"滴部位~
以上感謝╭☆馬鈴薯﹏龜★友情提供~~^^
中午吃"喔偷漏"料理大餐...>Q<(口水直流...)

吃完後~去華僑市場 遇到了黑幫老大(誤...) 魚鬆店老闆啦~
看了魚鬆製作過程~~吃了魚鬆
之後看到有個老爹在包旗魚黑輪說~
KENDOW~也包了一次旗魚黑輪說~當然也有吃囉XD
在市場~又吃了"喔偷漏"頂級生魚片= =(一片就要5.6百..囧)

過來兩人坐觀光船逛大鵬灣潟湖~(阿KEN有點小昏船XDDDD")
看海鳥抓魚XD~
並且到了蚵殼島(用蚵仔殼堆出來滴唷)
晚上...又去吃高級"喔偷漏"料理大餐....(這集兩人真幸福呀><)
飽足一餐後~兩人去了汽車旅館住並一人一間~
(納豆還問騎機車可以去住嗎XDDDDDDDD")

接下來~本集特別企劃~(製作單位好壞呀= =)
阿KEN等工作人員~要突擊納豆房間=.=
一衝進去........納豆全裸在打手機....囧(有馬賽克XD)
納豆趕緊拿旁邊的毛巾遮住重要部位XD(~羞~臉好紅呀XD")
納豆害羞的說:你們很機車ㄟ...不是說10分鐘嗎XD
阿KEN等工作人員已經笑倒了...囧~(你們好壞呀XDDDDD)
介紹了納豆正泡的負離子浴池....(納豆..表情好尷尬呀><")
納豆還說按摩浴缸為啥沒泡泡......
然後WII呢~簡單帶過...XD

隔天~兩人要出發到東隆宮~
阿KEN叫納豆拿出新手機~~衛星導航~
之後又講了一些些這支手機的功能...
(果然....最後看到NOKIA贊助....囧)

到了東隆宮後呢~
兩人先去上香拜拜~(東隆宮有個儀式叫 打板)
兩人都擲筊~~基本從100下 沒聖筊就要+20下...
阿KEN..140下 納豆也沒好到哪去XD"
就趴在地毯上 被廟中人員拿木板~打屁股..囧"
據說這樣可以改運說~~
最後兩人去吃了龜苓膏~
也逛了很多跟"喔偷漏"有關的產品....
結束了這集~XD

納豆..你犧牲了><...下次搞阿KEN吧XDDDDDDDDDDDDDDDDDD"

----------------------------------------------------------------------------
發  表 人:朱朱(chuchu.any)
發表時間:2007/05/19 00:06:41

原來...小朋友在家也都有在看"摩托車週記"
昨天還是無意間聽小朋友們互相提醒而記起ㄉ呢!
(實在是太固定在小週末星期五收看ㄌ)
這集迴響真的很大ㄝ~
今天小朋友就在問:最後是要找什麼寶藏?完成什麼任務ㄚ?
(我想...大伙兒應該都是陪看"愛"以後才轉台ㄉ吧?!->所以都不知道)
接著,小朋友又開始津津樂"道":納豆的小雞雞被阿Ken看到ㄌ.......
納豆!你被突襲還入鏡!真ㄉ犧牲太大&太無辜ㄌ"Y.Y"
你就找個機會回擊阿Ken吧!(我舉雙手雙腳贊同)

----------------------------------------------------------------------------
發  表 人:╭☆馬鈴薯﹏龜★(pa33126123)
發表時間:2007/05/19 01:23:50

呵...
你家小朋友是幾歲@@?(好奇摩托車週記的年齡層...)
因為太好看所以才都在看麻
我一堆同學都有在看...
前天首撥撥完還有人開玩笑的要找我去屏東玩(都要指考了,賣鬧=.=)
我從來都沒看過愛說=.=...(喜歡看的別來打我黑)
雖然我媽超愛看的..
還好她在房間看她的
我在客廳看我的XD
恩~~我跟peterli3422在小即有聊到說...
因該會有纳豆復仇的機會
值得期待!!

----------------------------------------------------------------------------
發  表 人:朱朱(chuchu.any)
發表時間:2007/05/19 15:17:33

我們班ㄉ大多是8.9歲;聽他們在聊也才知道:
之前那季,有的小朋友都看到晚上12點完才去睡覺!
我想:應該也是跟著他們ㄉ爸媽在看吧!
至於"愛"..我們這個區域普遍都看那台說~
很多家庭都陪老人家聯誼~全家親子共賞!
連續劇;顧名思義就是連續的戲劇->總讓人看得成癮*&%..
但摩托車週記是單元式ㄉ>>竟然也紛紛上癮ㄌ@.@~
東港!看到Ken豆介紹美食...直流口水..好想去吃總統級ㄉ鮪魚料理ㄛ!
不過我朋友們說要準備好1萬塊錢再出發~

----------------------------------------------------------------------------
發  表 人:琴清(vogue0806)
發表時間:2007/05/23 10:39:37

無杯一次20下,KEN兩次所以140下,
納豆好像起碼比KEN多一次(不知有沒有跳接)
最少也有160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080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