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把部落的首頁拓寬了,視野終於沒有那麼擠了。。。
(還有些瑕疵還沒改善,目前大家應該看不太出來)
(謎之聲:有人想用這樣式嗎?XDDDDD)

也是因為想實驗一下Google Ads的效益到底有多少(目前發現根本沒幾個錢 ~"~)
嚴重懷疑是因為這個工商服務而月入百萬?還是光Google Ads的效益就百萬?(個人覺得是前者)

Google Ads還算發展初期吧?!怎覺得還沒很完善。。。。。(難道部落客都覺得很賺嗎?)

1.說會提供與該網頁「相關」的廣告。
  您看看就知道,還真是沒什麼相關耶~_~ 哪一次有相關的?你說說看啊?

2.Google Ads收益是依照大家的點擊來計算的。

  除了不能在色情網站裡裝Google Ads,我自己也不能點擊,就只能靠大家「自動自發」。
  (我也不想叫你們幫忙點,效率不高,而且不是我的做人原則)

  可是全都是跟KENDOW無關的純廣告,會點進去的也只是因為好奇吧,頂多點一次之後也不會再點。
  (台灣人有受過防詐騙的專業訓練)

  我相當懷疑那些全球熱門部落格的「觀眾」,應該沒這麼有空和笨笨的一直去點廣告吧~ˍ~
  (要有,感覺平常也很容易被騙)

  總之就有個念頭,這些幫Google做廣告到頭來根本沒賺幾毛錢,廣告費全都被Google賺走了。
  (我就像個呆呆挖鑽石原礦的村民,錢全都被De Beers撈走一樣。等到村民知到得不到什麼好處不幫忙挖了,礦也都被挖完了)
  (唉~覺得好像會被五年後的輿論笑稱是21世紀的金光黨和憨大呆耶@@~)


反正,我現在光是Google Ads實驗階段,就覺得礙眼又沒效益。
哪時候實驗結束啊?我也不知道,大家多擔待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080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