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ken吻納豆 坦承:兩人早有肌膚之「親」!

更新日期:2007/05/09 16:57 記者:影劇中心


中視行腳節目「摩托車週記」,本週四(十日)晚間九點半,阿Ken與納豆到桃園復興鄉一遊,挑戰高空彈跳,平時大膽的納豆,在橋墩上站了半個鐘頭才敢往下跳,眼看天快黑了,可憐的阿Ken被趕鴨子上架逼著馬上跳,納豆心疼膽小的阿Ken而落淚,讓阿Ken哭笑不得。搏命跳完後有種獲「重生」的快感,且意外獲頒高空彈跳國際證書,兩人相擁而泣,還在教練慫恿下嘴對嘴「親吻」慶祝,親完的感覺如何,阿Ken笑說:「很黏,因為他是納豆嘛!」

「摩托車週記」阿Ken、納豆這次特別騎到桃園復興鄉,兩人第一次挑戰高空彈跳,面對十四層樓高的高度,兩人嚇得「皮皮挫」,納豆首先上場,平時上山下海總是超大膽的納豆,喊了好幾次的「5、4、3、2、1」,卻腿軟遲遲不敢跳,過了三十分鐘後,才終於鼓起勇氣用力一蹬,他笑說:「跳下去那一剎那,感覺『心臟』還在上面,人已經在下面,腦中還閃過這一生許多畫面!」

不過因為納豆花太多時間,眼看太陽下山,光越來越不夠,平時膽小的阿Ken沒有猶豫的時間,只得硬著頭皮準備馬上跳,站在一邊的納豆突然淚眼汪汪,哭了出來,阿Ken笑說:「你都跳完了,哭什麼哭!」笑中帶淚的納豆內心想的是:「每次出外景,阿Ken都比較膽小,現在害他要馬上往下跳,突然覺得很對不起他!」最後阿Ken果然不負眾望,勇敢一跳,問起跳下去一瞬間想到些什麼,他笑說:「我心裡想的是,我絕對不會為任何一個節目做這件事,寧可不上通告,除了『摩托車週記』以外。」

不過兩人跳完後共同的感想是「ㄍㄞ邊」(胯下)很痛,因為跳下去還會回彈,真的還挺不舒服的。一旁的教練慫恿他們:「跳完如同生命重獲新生一樣,你們應該互相擁抱慶祝。」結果可能是太感動了,兩人居然抱在一起嘴對嘴「親」了起來,工作人員全身都起了雞皮疙瘩,親納豆是什麼感覺,阿Ken說:「很黏,因為他是納豆嘛!」

不過私下阿Ken透露:「現在每天幾乎都跟納豆朝夕相處有著『肌膚之親』,抱著一起睡、一起工作,互相cover,也培養了一些默契。」讓人不禁懷疑他們兩個該不會上演「斷背山」吧?他笑說:「拜託,我性向正常,OK!不過如果為了納豆我可以出櫃啦,反正我平常反串當女生比較多,我願意當『0』號!」

出處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509/35/e2kz.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080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