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  題:謝謝

發  表 人:Doraemon(q5201386)
發表時間:2007/04/28 00:16:01

琴清
你真的很用心經營

我知道不是只有你在努力
也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不管是琴清還是大家
都要努力為K豆加油><

不過還是滿感謝琴清的用心
讓我們有高優質的服務=ˇ=

會服的事情真的讓我滿感動的
有機會就上來感恩一下=ˇ=
((抱親



和豆漿是05年八月底在大直碰面的....
好像很久了,其實又很歷歷在目 (哈因為有時候會翻翻舊照片啦)
那天是我生平頭一次「追」星,而且還追了兩攤@_@ (跑完大直,又趕去西門町)
追星~老實說,要不是我住台北,大概不會付諸行動吧
第一次總是生疏,
我還是習慣在幕後默默支持 (低調...低調...
只是做我該做的 (不曉得哪天會虎頭蛇尾>_<;)
還好豆漿還是不離不棄XDDDD (代我問候一下那些珍貴的吸油面紙和吸管們)
謝囉~

發  表 人:張小妹。(kat007kimo)
發表時間:2007/04/28 21:40:17

對啊!
我覺得會長真的超了不起的
其實經營一個後援會
熱度很重要~~
像會員表面上這麼多人啊
破萬啊
但真的實際會常上來家族的朋友
真的都數的出來耶!

可是會長都沒有放棄家族
還是很努力的盡量滿足大家的提議
當然也要靠常上來的幾個可愛的小朋友^^"
希望這個後援會能長久一點
不要像偶像泡沫那樣容易消失

很多低調不發言喜歡潛水的朋友也沒關係
但是若是家族有活動希望能盡力支持參與
畢竟唯有大家凝聚一起的力量
才能使這裡有了意義呀~~

加油!會長!
加油!大家!
加油!KENDOW!


呵呵 還好有認識小妹啊 (好像妳原本是雲豹的人^.^)
幫了我非~~~~~常多的忙<(_ _)>
也是跟豆漿同一天碰面的,不過是在西門町 (我認人的功力還把小妹嚇了一跳XD)
那天A了一個納豆的桌牌,現在還保存著 (對沒錯!我不要GINO的)
那天也是第一次見識到錢氏兄弟的口技威力 (我給你們第一名啦!讚!)

會長....感覺到現在我還很不習慣這稱謂 (大家還是叫我琴清吧~)
要是從頭來過,我可能只會選擇低調的當個會員吧XD
我只是想交朋友而已,可惜.......... (妹~妳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080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