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N久之前曾有一堆亂七八糟的活動概念
不過多半都是我和小妹兩個討論著之後就不了了之......

昨晚突然靈機一動
發現曾經想設計一套KENDOW撲克牌,也先去詢過價(很貴),
但去年以經由悶鍋撲克牌,算是達到我們的願望
(而且是免費的 吼~是無價啦

就順便想到那KENDOW的悠遊卡呢?
     KENDOW個性郵票呢?
     KENDOW的icash卡呢?

對!icash卡!

之前也查過7-11的客製icash卡價錢(50張/每張180,還能接受),
而且全台適用
但是現在KENDOW為7-11做節目
正好有個可以比「180元」更便宜的機會可以搏一搏!

所以我昨晚就寫信到7-11的EMAIL

敬啟者:
 
今年7-11在中視的摩托車週記我每集必看,
除了之前柯有倫和陳柏霖的摩托車廣告,很陽光的兩個大男孩,
令我印象深刻!
能夠在台灣這麼多行腳節目中還能找到阿KEN和納豆,
搞笑介紹台灣好山好水+美食,
還能知道各地不同的小7特色
真的很不錯
 
不知7-11出了這麼多自家的i-cash卡,
有沒有可能出一套阿KEN和納豆的i-cash版本呢?
麻煩請幫忙洽詢上層主管單位研究一下這種icash的可行性
多謝~
 
 
               摩托車影迷 琴清

早上九點多收到7-11的罐頭回信(比奇摩客服信好多了)

琴清小姐/先生您好!

    感謝您對本公司的支持與愛護,有關您來函的建議,
已轉會至相關部門做為未來規劃活動或研發新商品參考,
在此謹代表公司表達最誠摯的謝意,
今後若有任何服務上的問題或相關建議,
更歡迎您來電本公司免付費專線0800-008-711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

敬祝   健康快樂!
 

                 統一超商  聯合服務中心

雖然是預料到的罐頭回音
不過若是也有其他人有相同的想法去跟7-11反應...
(我@@ 有在暗示什麼嗎?)
小7相關部門說不定真的有可能來出一套KENDOW版的icash,是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080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