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Re:近況報告&對大家的感謝
 
發  表 人:ChErRY《大頭》(sashimi35)
發表時間:2007/01/22 18:51:47

我覺得家長也讓我感動的一塌糊塗。那天到後台,雖然沒有和志杰說太多話,因為我還是有些害羞,不過當他和我說家長是看明天,然後哪個戲你看兩場...,其實我已有些忘了他說的話,因為我被他那時說話的表情所感動到,雖然之前從我加入家族就知道家長對志杰的支持,不過當是從志杰口中說出來時,我真的很感動,為家長及志杰感動,也因為醬,我會更加努力,因為我希望志杰在說家長做的事時的那表情,能越來越多,我希望我也能給他那種感動。

其實常會覺得自己怎麼會那麼晚才喜歡志杰,不過往後我會加努力的,把之前還來不及的喜歡補上。


沒錯 這仍然不是給我的
但我依然收下

給自己的平均分數89
因為加入了越多的藝人家族
發現自己還有很多能做而未做的

將來會做嗎?
WHO CAR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080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