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那個時代我家還訂有報紙...

小時候連國語日報的小亨利都不喜歡看的我
國中高中連一週大事都懶得抄報紙的我
沒想到十年前卻喜歡上了蒐集報紙
那時水果報還沒登台
(雖然現在數字傳媒登台了仍賺不到我的錢)

因為每天報紙的量太多了
根本消耗(閱讀?)不完
就封印(蒐集?)了起來...

時好像自由、經濟、中時三家輪流著訂(強迫推銷?)
最愛「留」的版是自由的家居、醫療和資訊版,還有經濟的副刊
(因為當時網際網路剛上軌道,自由的資訊版是我覺得非常值得收藏起來學習的版
在十年後的此時看來格外可笑,幾乎完全沒有保留的價值,前幾個禮拜終於全都扔了)

發現挖出十年前的經濟副刊,仍然合十年後的胃口
還可以召喚回一些企管課堂上的殘破記憶...

所以這批在我家「出土」的經濟副刊
未來會陸續清出來
標籤就命之為經典

後記

在整理十年前的報紙時,發現當時也猛力抨擊台北捷運草率通車草菅人命、票務大亂...
(不過沒有吃角子老虎這種好康~_~)
十年來去,抨擊高鐵的力道不減當年!
十年後的此時,台灣人能不能嘴炮收斂點,多做事少說話呢?又一次就做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080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