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換成嘉樂之後才知道有這齣舞台劇
又因為男主角是從從就很希望能找人一道前往捧場 
經過台北車站的捷運廣告還為之駐足 從從也畫得太傳神了XD 好帥~

當時便宜的票早都賣光光嚕
跟網友討論又是雷聲大雨點小地不了了之...orz... 


週六深夜 小妹臨時問我週日有沒有空? (有空有空當然有空@@)
問我巴黎花街買票沒? (沒orz...)
哈哈哈
居然從天而降的送我一張票
一樓十排正中間@@ 買尬 機會一定要好好把握!
昨天下午我就和小妹踏入了國家妓院>////<
(小插曲:發現我夜盲症真不是普通嚴重>_<)


真的是不虛此行耶~好家在我進去看了~
也很峱的留了幾滴淚...
昨天也想散戲之後留下來等簽名還合照的@@~
雖然我先前已經有嘉樂(住左右見面會)和從從(悶鍋千集慶祝會)的簽名了XD 
(那又是另兩個故事咯~)


真心建議 要去看的粉絲
記得票買中間一點! (有的劇情 中間的視角比較好)
去看戲的閃光超級多 大夥要有心理準備!


這齣應該是給女生看的戲吧?
畢竟像巴杜這種「愛奴」可能會被男生所不齒?!
我不想理性的分析這齣戲的瑕疵
因為我就是要感性的進去發洩的吧


大夥演技好不說 連燈光布景也超讚的
很努力的啵下去我也有看到>////<
害我在黑漆漆的台下害羞了起來 (不知害羞個什麼勁
酒吧裡的打鬥場景怎令我看到N年前的一部戲
回到未來III (Back to the Future Part III)
Michael J. Fox在酒吧裡和瘋狗老大的那幕!!
從從根本就是台版的米高
身手矯健又靈活 還有張娃娃臉!
濕答答的X伯爵 在寒流來襲時應該別有一番風味吧


發現周圍的觀眾憋笑的氣氛 (小心憋到內傷啊)
有受過悶鍋的訓練就知道
盡情的笑出來吧 哈哈哈...

真的真的很感謝相關人士能讓我有這三個多小時的難忘回憶~ 

相關連結

嘉樂會出沒的家族 唐太太的馨樂園
從從會出沒的部落格 從從為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080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