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是之前延期的消保會活動
因前天突然增加了一場金鐘
三天內跑兩場 腿變成不像我的

軒哥說
昨天其實有一場在西門町的遠傳活動 忘了跟我們說
啊~~~~~(翻桌)
KEN 郎是軒哥抬ㄟ (不過我肯定沒辦法連三天跑的)

右眼連痛了兩天
祐菁問我要不要去時 真的是「不一定」
(我怕我會爽約啦 哈)

今天原本不打算去的
所以有點意興闌珊 慢慢的晃去
活動早就開始了(拍謝我遲到了)

今天KEN是擔任評審,林智賢擔任主持
週末的東區人很多
地上濕濕的,好在我出捷運之後雨就停了



跟家琳、祐菁會面
發現新增正妹一枚—小靖
四大金剛.....金釵....是金釵! 卡在KEN的10點鐘方向
猛拍猛拍的

一下午的KEN就像笑點超低的餓死鬼投胎般
哈蛤哈...吃吃吃...哈欠...評分...吃吃吃....哈哈哈....
無限迴圈

智賢兄主持的還不錯
真的很認真的看著每一組的表演
然後訪問著表演者
還要不時擠出一些哏
接著就是KEN和我們很捧場的大笑
其中智賢說了一個小紅帽的冷笑話,KEN笑到趴在桌上
(我猜這個笑話應該在最近會在節目被KEN拿去用)

活動delay到六點左右
KEN被很多人要求合照,還有很多師奶呢
原來KEN的range也是很寬的 噗嗤

KEN因為晚上六點還要趕去中視拍江湖 真辛苦
馬上就被軒哥押走了XDDDDD
(趙哥有打給軒哥催人 不曉得有沒有要弄他 哈哈)

活動照呢 目前還沒整理 晚點會上傳更新在這篇
敬請期待囉

相簿(27P) http://kendow.pixnet.net/album/set/14169447

其實有一段影片的,但一直傳不上youtube,怪怪
若傳上了再上來更新^_^

影片


歐~對了
KEN的11月份目前還沒有公開的活動可追
不過有一場桃園跨年晚會主持已經敲定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080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