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此時祐菁有張票 問我要不要去
是的
很臨時的 我去了
什麼加油海報的都沒有
一行人(8人)
我就只帶了台相機 工作人員卻又頻頻說不能拍照、攝影、錄音
拍謝啦~我已經很克制了
不想白跑一趟  又被說沒圖沒真相咩

剛剛12點多才回到家
而且是頒完「娛樂綜藝節目獎」就烙跑了
不然可想而知真的如憲哥說的一兩點才能到家
拍謝我這個榮民北北真的得回家了
三更半夜沒有捷運是個恐怖的事

所以算是悄悄的來 又悄悄的走
快七點才到 沒親眼看到星光大道的從哥
雖然星光雲集 卻沒有跟藝人合到影
其他知名藝人(大家在電視轉播都看得到)我沒什麼想拍的念頭
只有這七張
七張讓你軟茄變天柱?!
http://kendow.pixnet.net/album/set/14167693

碰巧離開的時候在走廊上遇到了秀秀、思儀、美寶和大中
秀秀一身白帥帥 思儀還是很辣 大中在講手機
美寶和老公&娃娃要一輩子幸福哦
此時他們應該還在歡唱吧?!我猜

休息時間有看到大衛一直上上下下的來回穿梭
頒獎前有看到黑衣陳桑在舞台旁 應該很緊張吧 嘿嘿

雖然今天都沒跟悶鍋大哥打個招呼(阿洪~挖來啊)
也沒跟KEN和納豆這黑白無常拍到照片
以此留言 證明我有去支持一下啦 噗嗤

不過.....很感謝每天一直一直不斷的製造笑料的悶鍋夥伴們
感謝把我的快樂建築在你們的痛苦上<(_ _)>


後記

去了這場的實質收穫:

1.一本電視金鐘特刊:今年的主持人簡介、入圍名單簡介、評審&評審評語
2.一張金鐘門票(欸~我買票了油~)
3.一張節目單:當晚活動流程

去了這場才知道的一些密辛:

1.金鐘頒獎現場:
  其實就跟電視LIVE錄影般,只是更大型,更多台攝影機,一台超級大的懸臂,工作人員分工合作。

2.電視進廣告:
  進廣告的同時,現場其實也是停機空檔。現場螢幕會重播去年的頒獎片段。
  我還以為電視轉播會延遲,現場會比較早頒完收工咧。

3.評審是分類評的:
  今年的金鐘特刊裡有8組的評審,每組3~7位不等,所有電視節目分成8類給這些委員定生死。

  舉個例:

  「綜合節目主持人獎」的評審是丁松筠、王文靜、位名宇、陳申青、陳凱倫5位。(您可能不是每位都聽聞過)分別的頭銜是光啟社副社長、商周總編、中正大學傳播系講師、中央社社長、新世紀執行董事。

  你覺得這五位大咖會把獎頒給阿KEN的機會高嗎?

  從評審評語看端倪

  Janet 以西式主持風格,用不純熟的國語,深入台灣,上山下海,取得年輕觀眾很大共鳴。
      (不純熟....的國語,你看到這評審的印象,還有得獎的希望嗎?)

  于美人 其主持功力,如魚群中的土虱,能讓不同來賓活絡起來,節目因而充滿生氣。
      (土虱? 活絡的代表? 情何以堪哪~評審老爺!)

  
王曉書、陳濂僑 另類的主持與主持方式,不用語言,純然以肢體去掌握節目氣氛,耳目一新。
      (聽障算另類? 這算不算有點歧視? 又怎麼「耳」目一新?)

  
沈春華 主持功力與掌握受訪對象情緒以達爐火純青,讓元素單純的談話性節目,深刻而有魅力。
      (一個字「褒」 建議評審看看專訪周星馳那集有多純青 多有做功課了)

  
陶子、阿KEN、納豆 活潑、機靈、犀利,展現一貫主持風格。
      (誰活潑機靈犀利,誰一貫? 相信評審應該只注意到陶子 別跟我說這些詞是給旁邊兩咖的)
      (再跟樓上的評語一比,誰能得獎,為此精心打扮的藝人從一入場拿到特刊就應該認命了)

4.姍姍來遲:
  七點準時開始的頒獎典禮,就跟去欣賞舞台劇、音樂會般,永遠有不準時的來賓和特別來賓。當然也有一直「自動大風吹」的不成文規則,更有一直delay的流程。每年10點該結束的,都搞到12點會不會太誇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080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