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咖哩餐廳 (ex茄子咖哩)
角色:OL女(王怡仁)、神燈巨人(柯柏羽)

OL女為了瘦身,一天只吃一餐,幾個月下來,終於有現在的成果。開心之餘,想點一份XX咖哩飯慰勞自己一下,某天獨自到餐廳。但精神不濟,餓到產生幻覺。

服務生:(送餐)

---以下開始恍神---

女:(望著咖哩醬,阿拉丁神燈?)
  (摩擦著咖哩醬杯,真的有個神燈巨人柏羽現身。)

巨人:「我的主人~我不是箭達出奇蛋,但您可以有三個願望」


女:「哇~~~~」(嚇傻)
  (回過神)「得好好的許,別浪費了」
  「...我不要再受老闆的氣了...老娘不幹了...我要有錢...要買好多衣服鞋子和包包...」
  「我想要獨得這期5億彩金的大樂透」

巨人:(變給她一張樂透彩券)「保證能兌現」

女:(開心,開始想著第二個願望)
  「...還有那些死八婆都給我閉嘴...賤人給我劈腿...詐騙集團騙光了我的錢...blah blah..」

巨人:「有需要一本死亡筆記本嗎?」

女:「這個你也有啊?太好了!我要來一本!」

一本死亡筆記本 啪!落地

巨人:(迅速撿起死筆,寫下王怡仁)

女:(倒在沙發上死去)

巨人:「我終於解咒了」
   (巨人和咖哩醬杯悠悠的消失)

---以上為恍神---

女:(吃到睡攤在沙發上,被服務生叫醒)



投票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080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