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去「娥們」發表了幾個點子
不知有沒有人也一起玩玩呢?上來冒個泡吧~~~
錄用的話,一則2000大洋耶,不無小補

不過系統好怪,發表完的作品都會同步貼到部落格來幹嘛?
害我不曉得該歸類到哪一類
明明只是我自個玩玩的,搞得大家都要知道orz (所以我就沒放在最新會訊裡了)


還有更怪的....


1.一堆人卯起來洗版都不知為何

2.有人卯起來灌票也不知為何 (一帳號5分鐘可灌1次 造成熱鬧的假象嗎??)

3.我的點子怎有些字好小啊~更不知為何 囧"

 

希望能每天都持續擠出幾個新點子是我最近的小小期盼
那個K歌巧克力我還沒敢吃

三聚氰胺 和肯K歌 摳機摸挖多機? 


我看還是老實的賺這個2000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080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