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娛樂2005-08-20】《住劇》姚采穎讚Ken的女裝很正 


  針對日前某週刊報導陳宇凡與關之琳緋聞一事,昨日(19日),陳宇凡在三立都會台情境喜劇《住左邊住右邊之幸福小套房》進棚錄影時表示,他與關之琳只是普通朋友,並沒有直接的接觸,在職場上,她是位傑出的前輩! 

  提到關之琳,陳宇凡表示,兩人是透過美國朋友的朋友認識,並沒有直接的接觸,而且不只兩個人去看電影,陳宇凡說:「我爸爸是醫生,媽媽是家庭主婦,原本就很關心我的工作,但這次的消息卻讓他們更操心,我內心也非常內疚。」 

  報導中指出,陳宇凡在遠東飯店附近,兩天就換了三件T恤,他說:「因為經紀公司在遠東飯店對面,我車子固定停在那幾個地方,衣服、電子產品又都放在車裏;我是『汗神』,我怕熱全世界都知道,所以換衣服是很正常的吧!」 

  陳宇凡經紀人張曼芸表示,公司搬到遠東飯店附近後,才知道某模特兒經紀公司也在同一棟大樓,所以常在樓下看到SNG車,而陳宇凡在美國的時候,也常睡在車上,張曼芸說:「其實藝人私底下的生活,真的不想說太多,就怕有瘋狂的影迷會跟著。」有媒體問他「與關之琳有沒有交往的可能?」陳宇凡回答:「與普通朋友看電影應該是很正常的吧!在職場上,她是位傑出的前輩。我對朋友都很紳士,但卻會引來不同的解讀,我也沒有辦法幫別人解釋,只能就自己的部份做說明。」 

  前天,《住左邊住右邊之幸福小套房》邀請姚采穎客串演出,與陳宇凡、阿KEN有不少對手戲;當姚采穎看到男扮女裝的阿KEN時,不禁笑著說:「你妝好濃喔!不過,還蠻正的。」敬業的她,一到攝影棚,便開始請教大家「怎麼背臺詞會比較快?」阿KEN也很巧妙的回答說:「大家排戲時,應該就會記得了,不然就是看到偉忠哥的臉時,感受到壓力,自動就會背起來了。」

出處 http://ent.sina.com.cn/s/h/2005-08-20/124981614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080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