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時2006-11-27】全民大悶鍋 本尊分身歡聚一堂慶千集

【王雨晴 台北報導】
「全民大悶鍋」四歲了!主要演員邰智源、郭子乾、許傑輝、九孔、唐從聖、洪都拉斯、白雲、納豆、阿KEN、大炳、馮媛甄,陪伴台灣觀眾走入1000集解悶的歲月,詼諧幽默對白、機智逼真的演出方式,讓「全民大悶鍋」儼然成為全球華人最關注的節目,昨天1000集慶祝會裡,本尊與分身齊聚,立委不分藍綠同台,會後還搶著要與模仿他們的分身合照。

潘若迪、戴老師帶動唱

見到多位本尊難得齊聚一堂,悶鍋演員特別利用機會與他們真情互動,郭子乾看到「小辣椒」洪秀柱,模仿細胞當場縮回去,沒化模仿妝的他,本尊就是上不了身;於是他立刻要求曾模仿過的有氧教練潘若迪與戴老師進場來,與他一起帶動唱,全場情緒熱到最高點,而第一次見到戴老師的他表示,見到本尊後他模仿功力立刻加倍。

林真邑、蘇盈貴力挺

郭子乾有洪秀柱、潘若迪及戴老師三位本尊助陣,洪都拉斯也有林真邑、立委蘇盈貴、林國慶力拚,見到林真邑與洪都拉斯同台,大夥都說洪都拉斯模仿她不用化妝也很像,洪都拉斯表示,「一開始林老師認為我賣東西,有破壞她形象的嫌疑,但和她通過幾次電話,她也比較能釋懷了,還邀我去她家選假髮。」而洪都拉斯的一段即興演出,也把蘇盈貴逗得笑到滿臉通紅,說不出話來,洪都拉斯虧他:「你不講話,就想要領錢喔。」談到林國慶,洪都拉斯還自爆林的助理曾打電話給他,提供他點子,建議替林國慶在節目中立個「重情重義重粉味,愛鄉愛土愛女人」的特別標語。

邱毅、林重謨捧場

許傑輝的本尊立委邱毅、朱鳳芝昨天也有光臨,許傑輝笑說:「邱毅爆料時的豪氣我學不來。」而他看到立委朱鳳芝蒞臨時,隨即拉高嗓門模仿她的高分貝聲音,大叫「哎喲!」他爆料說,有一回朱委員在看完大悶鍋後,馬上打電話告訴他:「我的門牙縫已經補好了喔!」他就趕快告提醒化妝師「要修正!」而邰智源連著模仿張銘清、施主席、郝柏村及林重謨的即興演出,博得滿堂彩。

唐從聖模仿本尊都沒到

唐從聖模仿的本尊都太大牌,一個也沒到,九孔模仿的本尊卡神楊蕙如則是帶著王建民的紀念手環來發送,喜愛看棒球的悶鍋演員立刻搶成一團,而大炳的本尊只有謝公秉到場。大炳自爆,陳文茜曾為了考驗他,每天換帽子,有回她戴了頂怪怪的白色帽子,他卻發現這頂帽子居然和他家浴室前的腳踏墊一樣是飛碟形狀。

此外,大炳也有被本尊謝長廷約談的經歷,他笑說:「我是經過一間間的房間才見到謝院長,本來以為模仿他太醜會被暗殺,結果謝院長只告訴我,他已經幫我想了個『天靈地靈,台灣要和平,我是謝長廷』的開場白,希望我使用。」

悶鍋千集慶祝,演員群們開心到話說不完,郭子乾最在意自己四年來請過一天假,導致全勤模範生破功;邰智源感性地說:「這個節目做到我爸爸都升天了!我爸爸很愛這個節目,所以他過世後的第二天,我就回到節目中繼續表演,因為我知道他每天都等著看大悶鍋!」洪都拉斯則覺得,這個節目讓他從一無所有到統統都有,這四年來讓他買了房子,添了孩子,並成為家喻戶曉的諧星。

出處 http://news.chinatimes.com/Chinatimes/Moment/newfocus-index/0,3687,9511270203+0+0+082753+0,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080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