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元宵節剛過,不過這個謎還沒解開。
到底為哪般,我變成VIP了咧?

前天發現每天要登入的相簿,發現有點不尋常。
怎多出了一個???
確認再確認!相簿真的沒廣告了,帳號也多了5G的空間
傻眼。。。。。原本空間就很夠用囉,突然掉下一個大禮!
還查了查我是不是參加了什麼PIX的活動中獎了?吹嗶嗶的得獎名單沒有我咧
MSN給茱弟那個大忙人,沒有回應,所以應該不是他搞的鬼
小妹也覺得大概是站方搞錯嚕吧

過了兩天,那顆星還在
所以下午到服務區問了問(有沒有人這麼古意啊~_~||| 撿到錢我肯定不會拾金不昧的吧)
站方給我了答覆如下圖


可是。。。。。我還是不曉得為何一夜之間變成「名人」囉?
而且名人堂沒看到我的帳號咧(是我眼殘找不到嗎?)


能請你們幫我找找,到底我是哪種名人啊?
難道是莫「名」其妙的名 科科



<<<<<<<<今天(2/24)有後續>>>>>>>

今天在奇摩收信時,發現這則留言:


↑↑↑↑↑↑↑↑↑↑↑↑茱弟這個大忙人回的

但是更妙的是,我相簿的星星取消了,廣告回來了。
連上面服務區的原文也被刪了
真是柯南一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080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