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踢又要改回CH36了,九點檔應該收看的人更多些吧。
在台灣能讓我一看就看了兩年多的節目,不多不少就是悶鍋了!

它一點都不像台灣的荒謬抄襲綜藝,也不像政論節目的偏執,還比較像是連續劇,而且是本土歷史(單元)連續劇,就算錯過一集也還是連貫得上劇情。

週一到週五播映、一播一定要播個幾百集不罷休、一看了就上癮,這些都是本土劇的特質,悶鍋都有且更貼近本土。

台灣的新聞台、娛樂台、體育台、購物台、音樂台都不用做了!直接看悶鍋一小時知道當日新聞重點、娛樂大頭條、球隊輸贏和最近當紅的老歌新歌。

人家的本土劇有港仔鄭阿華執筆,我們的悶鍋也有港仔周老師配樂啊~

除了

強記橡皮王:郭哥
博學語言天才:邰哥
音域最廣救火隊:輝哥
偶像終結者:孔哥  (答應我要買電腦買到哪裡去了)
拼命三郎:從從          (有你的冒險奇兵超好看)
最美麗的歐媽桑:洪哥    (老來帥的顧家好男人)
最美的熟女:寇姐
美食達人:白雲          (照著情報吃可以寫很多食記)
活靈活現的人妖:阿KEN   (別給KEN看這篇XD)
很好色的F咖矮子:納豆   (沒有離題)
可以打F咖的方唐鏡:小漢 (吃胖一點嘿~超瘦的你)
趴踢公主:丫子
美女小巴和SG辣妹

還有~~

阿洪的好麻吉:夠台陳桑
阿洪、肥佬黎的老相好:正妹思儀
史上最帥道具組:秀秀      (記得給我500紅包)
比孔哥還猥瑣的記者:大衛   (小劉子扮相還不錯)
缺席率最高:隔壁老王      (我沒有在催住左右第五季)
美寶、佩真我沒忘記妳!只是不曉得要給什麼頭銜XDD
還有很想跟化妝組學化妝,爆強的!

最後~

雖然郭哥是公認的悶鍋全勤獎得主,其實全勤獎也要給
爛透了的周老師一座XDDD   抱歉其他人還不太認識...

其實~

每天看到悶鍋團隊好像見到親友一樣滴...這應該不算花痴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080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