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想不到我這個低調鬼也有上雜誌的一天吧!

前陣子做了一些訪談問卷(原來我也有回答問題的時候呀 科科)
雖然是個我沒聽過、也沒看過的「COLOR」雜誌
(聽說是青少年愛看的
所以我不知道很正常,若你也不知道。。。。。。。。。那表示跟我一樣正常

居然因為阿KEN和納豆也可以沾個光 呵呵


也慶幸跳槽到PIX來,不然這樣的部落格在YAM、丁丁、天空、奇摩會上雜誌嗎?
其他相簿或網誌感覺就是濃濃的一股衝人氣值的風氣
不是我個人虛榮心的問題,是部落格管理幹部用不用心經營顧客心理的問題!

若你想知道怎麼搞一個後援會也可以上雜誌?
那過幾天可以去翻翻COLOR雜誌11月號
(雖然我也不知道哪裡有賣?會不會被袋子封起來?)

總之,11月5日就會出刊,我得敗一本來看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080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